重磅发布丨2023昆明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2023-12-20 09:44:0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23年12月14日,“长大以后——2023熙说物业年度演讲”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成功举办,作为行业首次年度演讲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同期,由中物智库主办的“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各城市研究成果以及第二批“2023中国标杆物业服务项目”隆重发布。

“2023重点城市住宅/公建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研究工作于7月正式启动至今,历时5个月,在全国范围20余个重点省市率先开展,以拨繁去冗、深入研究,最终甄选出26个城市在住宅和公建物业领域管理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竞争能力强的物业服务企业,树立行业良好服务范本,提振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并为建设单位、业主、业主大会、政府部门等选聘、续聘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参考。

在本届评选中,荣登“2023昆明住宅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俊发七彩服务、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实力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城建物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海伦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春城财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卓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世纪金源服务昆明公司、昆明中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荣登“2023昆明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企分别为:云南鸿园电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澜沧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工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能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创新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云勤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交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浩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耀龙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九源百纳物业服务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