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接 向未来”2023浪潮网络城市峰会 昆明站圆满落幕
2023-10-30 11:38:4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0月27日,由浪潮网络主办的“以联接 向未来”2023浪潮网络城市峰会昆明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以云边协同的智慧算力与联接力,帮助区域客户和伙伴实现高质量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携手共筑数字化发展新格局。


“以联接向未来” 2023浪潮网络城市峰会 昆明站▲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步渗透到各行各业,数字化新时代的美好画卷已逐步展开。浪潮信息云南区总经理王文武,在致辞中表示:凭借在云边协同智慧联接技术上的深度布局,结合集团在服务器、存储、云、超融合等方面的融合方案优势,近年来浪潮网络已陆续受到政府、企业、教育、医疗等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青睐。未来,浪潮网络也将继续以高质量网络运载力赋能行业数字化创新,推动客户业务迈向数字化发展新阶段。


浪潮信息云南区总经理 王文武▲

科技改变世界。网络运载力作为连接数字化基础设施的重要底座,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浪潮网络副总经理熊鑫发表了《新新向融·网联云边》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浪潮网络作为“云边协同智慧网络”引领者,通过融合贯穿“云-边-端”场景的算力和联接力,为数字化转型打造“算力+联接”的基础架构底座。

作为一家持续在云中心网络、多模态边缘网络、及领先的融合方案方面深耕的厂商,浪潮网络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熊鑫总表示,为了实现网络与应用的融合,让网络管理变得更加开放和容易、为用户提供极致业务体验。浪潮网络正持续的将公司数字化转型技术、方法、流程等经验沉淀到客户服务中,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开放、智能、融合的云边协同智慧网络。


浪潮网络副总经理 熊鑫▲

精耕务实 为行业数字化赋智慧

聚焦行业,精耕务实,浪潮网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政府、制造、医疗、教育、广电等行业制定了一系列场景化解决方案,并成功的帮助行业客户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数字化发展“风向标”。大会上,云南出版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介绍了浪潮网络在项目合作中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在实际业务应用中的出色表现。

随后,浪潮网络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付占军发表主题演讲,他介绍了浪潮网络在智慧政府、智慧校园、智慧医疗等方面的方案建设及应用案例。并提到:浪潮网络拥有完善的云、边融合产品架构,具备从传统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到PON、SD-WAN的多模态接入能力,可以完美满足各行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联接要求。


浪潮网络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付占军▲

创新驱动 云边协同加速数字化新征程

为加快IPv6技术的演进和应用创新,推进行业数字化建设,浪潮网络在会上发布全栈IPv6解决方案。浪潮网络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戴超,在演讲中提到:浪潮网络持续关注技术创新,所打造的全栈IPv6解决方案,覆盖了云中心、边缘网络、广域网、多云连接、多分支互联几大场景,可以满足行业应用场景的多元化、数字化、智能化需求,推动IPv6技术走向产业落地。


浪潮网络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戴超▲

此外,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也让边缘网络所需承载的业务量飞速增长,“多网络融合”能力变得至关重要。浪潮网络高级产品经理郭铎,在随后的演讲中表示:浪潮网络推出的全光以太网融合方案,可以在一张网络中依据不同场景选择合适的以太网或全光网络,同时利用数字化网络引擎实现统一部署、纳管、排错,大幅降低用户的网络使用成本。浪潮网络的全光网络产品提供光纤到桌面级部署,降低建设与改造成本;应用无源光网技术,节能减排的同时,实现网络故障的精准定位,降低网络维护成本。


浪潮网络高级产品经理 郭铎▲

最后,浪潮信息边缘计算产品部行销经理赵然佳,发表了题为《云边协同 智领未来》的主题演讲,边缘计算及边缘网络作为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基础实施,加速数实融合,推动行业智慧应用落地。其中,浪潮信息推出的边缘计算微服务器、便携式AI服务器、边缘服务器、边缘微中心四大产品系列,以高效的算力输出、强大的物联接入能力、可靠的品质保证、灵活的部署方式等多元技术赋能多元场景。未来,也将持续以完整的边缘计算和网络产品家族,以及“平台+生态“的融合发展思路,助力产业迈入产业发展新阶段。


浪潮信息边缘计算产品部高级行销经理 赵然佳▲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