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连破两起毒品案 缴冰毒逾24公斤
2021-05-08 14:46:2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7日通报称,该支队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连续破获两起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共缴获冰毒24.7公斤。

5月1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吸毒前科的排某近期同境外人员沟联密切。该支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外围调查和布控堵截。当日21时许,民警在依法对排某驾车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时,当场从车辆后备箱底部夹层内查获冰毒10.08公斤。

5月3日11时许,该支队民警在芒海边境路段开展公开查缉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皮卡车走走停停,形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迅速上前拦截,当场从该车副驾驶座位下查获冰毒14.62公斤。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地处中缅边境,毗邻世界毒源地“金三角”,国境线长503.8公里,边境无天然屏障,非法便道、小路纵横交错,是中国禁毒斗争的前沿阵地。中新社云南德宏5月7日电 (李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阔]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