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与电影“跨界”联欢 《决战食神》收官2017年春节档
2017-02-11 23:25:4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主演的《决战食神》公映,用欢乐与美食收官春节档。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葛优首次亮相春节档的作品,片中,他用全新造型演绎“烟火人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的真谛。

导演叶伟民与监制兼编剧文隽曾合作《人在囧途》《京城81号》等大热影片,此番两人用两年时间精心打磨,转战多地拍摄,甚至建了一条“春风里”老街,连葛优都表示:“影片美术太牛,拿出去能得奖。”此次影片推出2D、3D格式,“满眼飞菜”的效果给观众带来独特观影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此次担当影片美食总监,将自己多年来对美食的所学所悟,按煎、炒、煮、蒸、焖、炖、焗打造出19道新奇菜品。此外,影片还邀请蔡澜、李纯恩等中外美食大腕跨界客串,让观众惊喜连连,实现了一次美食界与电影界的跨界联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