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明年将发行26套纪念特种邮票
2016-11-30 15:24:5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广大集邮爱好者注意了,明年的纪念特种邮票发行计划已出炉。昨日,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明年将共计划发行26套纪特邮票,其中纪念邮票10套,特种邮票16套。

据了解,明年首套邮票将于1月5日发行,为“丁酉年”特种邮票,紧接着1月10日还将发行名为“拜年”的特种邮票,每枚面值均为1.2元。明年发行的纪念邮票有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国际禁毒日、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记者节等。另外,为加强宣传我国悠久灿烂历史文化,丰富2017年全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题材,中国邮政拟安排发行一套我国世界文化遗产题材邮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