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一步之遥》之后重出喜剧江湖 领衔新片《断片儿》
2016-11-27 14:07:4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葛优《一步之遥》之后“断片儿”,一歇就是两年,如今终于要凭借《断片儿》重出喜剧江湖。昨日,《断片儿》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办首场发布会,主演葛优、岳云鹏、杜淳、蔡卓妍、小沈阳等喜剧人集体亮相。片中,葛优和岳云鹏、杜淳三人围绕海豚展开了“一个亿买一个蛋”的荒诞故事。

不同于传统的语言式喜剧,《断片儿》制作全面升级,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制作特辑,展现了摄制组打造壮观视觉场面的幕后艰辛:爬雪山、过草原、闯沙漠、渡海洋……片方表示,该片将推动中国喜剧从话剧式喜剧向视效型喜剧转型,“不但要让观众笑,它的大制作大场面更让观众看得爽。”据悉,片中葛优饰演鱼贩牙叔,岳云鹏饰演海豚训练员阿乐,杜淳则饰演海洋馆保安治国,每个角色都有奇特之处。三位“奇才”在片中因为一次“断片儿”,开启了人生中的一场奇妙冒险,同时遇上一系列爆笑荒诞的奇事。

影片现场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不仅有令人捧腹的笑料,还展现了飞机、坦克齐上阵,三大主角上天入海的震撼视觉场面。幕后主创透露,剧组为了最大程度展现出冒险之旅的视觉奇观,横跨大半个中国,总行程超过1万公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