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丁俊晖仍列第四
2016-11-22 21:15:5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16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昨晨结束,马克·金以9∶8击败巴里·霍金斯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后,世界斯诺克迎来新的排名结算点,世界排名出现了相应的变化,中国球员丁俊晖继续排名第四,而“火箭”奥沙利文则跌出了前十六的行列。

最新排名显示,塞尔比、宾汉姆和特鲁姆普仍分列前三位。丁俊晖原本有机会冲击前三,但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表现欠佳,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因此仅以6574英镑的微弱差距落后特鲁姆普排名第四。本次比赛打进前16强的希金斯趁机缩小了与丁俊晖的差距,目前双方的奖金数只相差616英镑,苏格兰“巫师”很有希望实现反超。奥沙利文跌出前十六位并不意外,新赛季以来他参赛不多,且至今未能收获一个冠军,目前他排名第十八位。

中国球员除丁俊晖之外,前十六名中还有梁文博和傅家俊,梁文博排名第十一位,傅家俊排名第十五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