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现身万科中西部区域媒体年会 只字不提公司和股权
2016-11-21 11:12:1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日,2016年万科中西部区域的媒体工作会在云南丽江举行,来自四川、重庆、云南、陕西、湖北、河南、新疆等地的媒体齐聚一堂。这是六年来,王石首次参加媒体沟通会。在经历了家庭和事业巨变后,王石再次主动面对媒体,他将说些什么呢?

昨日(11月19日),王石率先在云南大理与广深区域的媒体们见面,并在会上畅谈了将近一个小时,其间提到万科的文化、全球气候大会、南玻A被举牌事件以及万科的转型等问题,并对自己之前天山讲话关于“民营企业不能做万科第一大股东”等做了澄清与反思。

今日的见面会,令多家媒体更为期待。大家很希望能够再听到王石如昨日一样谈及万科的发展。然而,在今日全程的演讲中,王石却只字未提万科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而是大谈特谈他担任“亚洲赛艇协会主席”以及亚洲赛艇协会发展起来的经历和过程。

在演讲近半小时后,王石突然话锋一转,从赛艇故事,讲到团队建设。“赛艇运动强调什么?就是相信你的伙伴,我们的团队何尝不是如此。万科的文化也是如此——相信你的伙伴,相信你的合伙人!”王石似乎话中有话,这也是他今日唯一一次提及万科和万科的团队。

演讲的最后,王石提到了昨日的大理见面会,突然停顿长达七八秒,最终将话题扯到了环保上。就这样,在体育、旅行、环保等话题之后,王石结束了此次讲话。随着主持人宣布晚宴开始,在场媒体人士多少有些失望。不过,对于身处风头浪尖的王石本人而言,言多必失,还是保守谨慎为妙。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龙友 范瑞鸣]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