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18路公交车红衣男子热舞引围观 司机:大家默许
2016-11-18 16:37:0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昆明118路公交车上惊现红衣乱舞狂魔”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这个视频是谁拍的,红衣男子又是谁?

视频

从头到脚就一“红人”

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色棉衣、红色裤子,脚穿红色鞋子,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拉着公交车的扶手,不停扭腰,尽情热舞。仔细一看,他的手套、围巾、耳机……从头到脚都是红色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红人”。

记者了解到,视频是9月7日拍摄的,来自微博网友@呆宝不是一般的呆,该网友称自己在坐公交车时遇到的,感觉很奇葩,就将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网上。

有网友评论称,该男子就是太想红了,可也有网友对男子的行为表示理解,“虽然有些另类,但起码没妨碍别人,还主动侧身让人通过,比起在公共场合大声打电话的人,这个好太多。”

核实

小伙平时就爱跳舞

经多方查询,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名“红人”的工作地点——某工艺品店。看过视频后,经理韩先生确认,该男子是在店里工作的小杨。不过当时小杨并不在店里。

[来源:云南网] [作者:连惠玲 董佳妮 方林梅]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