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A级通缉犯陈虹自首 涉冒充老板诈骗447万
2016-10-05 20:10: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记者从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公安局了解,10月4日,经宾阳警方坚持不懈的动员、劝投、敦促,公安部A级通缉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陈虹向南宁市宾阳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其中,陈虹(女,汉族,1987年7月9日出生,户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西津村2队109-6号。身份证号码:452123198707091404)为其中之一。

广西公安厅、南宁市公安局、宾阳县公安局收到通缉令后,在广西公安厅的领导部署下,南宁市公安局立即从南宁市公安局和宾阳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迅速组成追逃专案组。为了尽早将陈虹这名公安部A级通缉在逃人员抓捕归案,连日来,专案组及宾阳县城南、芦圩两个派出所民警放弃国庆休假,多次与逃犯陈虹的家属沟通,做逃犯亲人动员、劝投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傅琦恩 何柏霖]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