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金宝贝早教中心人去楼空 30余万学费怎么办?
2016-09-15 15:49:3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9月13日

地点:滇池书城

停课1周后,滇池书城内的金宝贝早教中心人去楼空,许多家长办的早教卡尚未使用完。早教中心的老师对此也一头雾水,他们8月的工资,至今未到账。

早教中心的“房东”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称,早教中心所属培训学校与他们存在租赁纠纷。东陆桥派出所已经接到近30位家长的案情反映,涉及金额30余万元。

金宝贝早教中心大门紧锁,房屋里一片狼藉 实习记者 张昊哲

家长:

有近300张早教卡未使用完

昨日下午5点30分,金宝贝早教中心玻璃门紧闭,屋内一片狼藉。两三位物业人员在门前徘徊,而前来一探究竟的家长们早已离去。

王女士是通过家长微信群才得知“早教中心关门停业”这一消息的。而很多办早教卡的家长则猜测“老板卷款跑路了”。

[来源:云南网] [作者:何惠子]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