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F组补时绝杀英格兰首战小胜
2016-09-06 23:09:4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F组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客场1∶0小胜斯洛伐克。这场胜利来得十分不易,直到第95分钟才由中场球员拉拉纳打进绝杀球。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客场3∶0完胜挪威队。

这是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作为F组出线热门的英格兰队首战就遭遇实力不俗的斯洛伐克,两队在今夏法国欧洲杯上曾经0∶0战平,这场比赛也有可能决定本组未来的榜首排名。对于英格兰队而言,这也是新帅阿勒代斯上任后的第一份答卷,他将为三狮军团带来怎样的变化引起很多人关注。尽管英格兰队最终取得胜利,但比赛过程并不令人满意。

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英格兰队开场后迅速控制了节奏,下半场开场不久主队中场斯科特尔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英格兰更取得人数优势。然而在将近40分钟多一人的情况下他们仍找不到太多办法打破僵局,最终凭借拉拉纳的绝杀侥幸取胜。赛后舆论普遍对英格兰队的表现持批评态度,有“保级专家”之称的前桑德兰老帅阿勒代斯不出所料的没能在战术上有任何创新,英队的打法十分老套,几乎没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以这样的表现来看,本届英格兰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恐怕又会是一场悲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