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开学带上“三大件” 手机、电脑、单反花费超万元
2016-09-02 10:11:3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新学期已经来临,为了赶赴开学盛宴,准大学生们已早早地开始为自己添置生活用品、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而这些花费却让不少家长大呼吃不消。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通过走访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的电子产品几乎都处于促销状态,销量也比平日涨了两成左右。对于不少家长而言,孩子大学开学的装备平均都要上万以上的开销,追求好一点的更是两三万左右。

相互比

这些东西在暑假期间都有促销活动,自己买的并不是最好的,只是中等的,所有物品买下来不到2万元。有的同学购买的数码产品超过了3万元

父母心

电脑、手机是大学开学前的标准配置,不能比最好的,但是其他孩子有的,自己家的孩子不能缺少

商场喜

临近开学季,学生电脑、手机都非常畅销,在七八月份购买的主力60%以上都是学生,销售量也比往日上涨两成左右

学生

开学前买电子产品,差不多花了两万元

川内多所高校都已陆陆续续开学,校园内也出现了一大波学弟、学妹的身影。而在开学前,不少人已经在数码店内购买完开学所需要的装备,其中不乏动辄几千的新手机、笔记本等贵重物品。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王亚楠]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