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保平罪案题材电影《追凶者也》发布片尾曲MV
2016-08-20 14:13:4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曹保平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次执导的罪案题材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5日中秋节上演。片方发布刘烨、张译演唱的片尾曲《不法之徒》MV,导演曹保平表示:“相比《烈日灼心》,《追凶者也》依然以犯罪为基底,但故事和人物更边缘化也更戏剧化,所以选择‘黑色幽默’的方式来呈现一场凶杀案件背后的追凶之旅,相信观众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去年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收,被誉为年度不可错过的华语佳片。时隔一年再推《追凶者也》,谈及两者的不同之处,曹保平表示:“《追凶者也》会更轻松幽默,在观感愉悦和接受度上是超过《烈日灼心》的。”在前不久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追凶者也》的男主角刘烨因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荣获金爵奖影帝,曹保平“两年四影帝”的高产量也被发布会主持人调侃为“影帝制造机”。对此,曹保平坦言:“他们本身就具有影帝的实力,我只是搭了个桥。我比较知道自己想要的角色的样子,就会和演员一直打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