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博会期间昆明主城区不安排计划性停水
2016-06-02 23:08:5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南博会期间,昆明主城区不安排计划性停水。”这是记者昨日从昆明自来水集团、昆明通用水务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南博期间会停水吗?昆明通用水务相关人士介绍,5月23日至26日,对涉及南博会接待任务的场馆及宾馆酒店,昆明通用水务已对其供水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已限期整改。并且,从南博会举办前一周起,昆明将停止计划性停水的审批。也就是说,南博会期间,除应急抢修外,昆明不会进行计划性停水。

据了解,为切实落实南博会供水保障工作,昆明通用水务成立了供水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供水保障方案,要求生产单位做好供水生产,加强设备检修保养,严格水处理工艺,并及时上报异常情况;水质部加强水质检测,重点关注原水水质及管网水质,根据水质检测数据,及时调整原水供应、水厂供应,管网配水量等,确保出厂水、管网水达到国家水质标准。同时,因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处于市政供水管网末端,昆明通用水务还将安排专人对滇池会展中心周边供水设施开展巡检巡查,以确保主会场供水万无一失。

此外,昆明供水还建立应急抢修队伍,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官荣]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