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的3000对情侣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双塔甜蜜表白
2016-05-21 23:08:0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来自全市的3000对情侣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双塔成功表白,在昆明最高地标“大声说出你的爱”。

万达邀请大疆无人机活动现场航拍并制作为视频在商场LED播放,赠送光碟及包含宝贝王、大玩家、婴格、百货、餐饮、陶艺、健身、海洋球折扣券等在内的大礼包。同时,万达在全城征集1000组家庭,参加广场烧烤、欣赏音乐喷泉、登双塔观昆明夜景等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万达广场还将联合睿思幼儿园、婴格举办“欢庆六一、歌舞飞扬”、 亲子游园嘉年华等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表演、游戏、涂鸦、DIY纸鸢制作等形式体验节日的快乐。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彭诗淇]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