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昆高速公路日夜抢工保通车
2016-03-30 22:06:1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嵩昆高速施工现场,机声隆隆,抬头仰望,数十米高的脚手架上,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装载机、拉料车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工人们采取“5+2”“白+黑”的工作方式加快工程进度。目前工程全面进入桩基、承台、系梁、立柱、盖梁建设阶段。

据了解,嵩昆高速公路建成后,昆明至嵩明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将缩短为30分钟。据嵩昆高速2标段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百日大干竞赛目的是赶在六月份雨季到来之前完成80%以上的土建工程,这样才能确保实现在10月底全部完成土建工程的目标。在施工现场,今年春节复工以来,增加了施工人员500多人、施工设备100多台套,抢工期、保进度。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列出负面问题清单,建立周消耗的工作机制和推出重奖重罚措施,抓好质量安全管理。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张玉笛]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