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县牛栏江镇第三届马鞍山马樱花节热闹开幕
2016-03-24 13:43:4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昆明的春天,不仅有樱花的粉,郁金香的艳,更有马樱花的五彩斑斓。本周末,嵩明县牛栏江镇第三届马鞍山马樱花节热闹开幕!市民不仅能看到漫山遍野的马樱花,还有正宗的苗族美食等你尝,山地车骑行比赛、摄影比赛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马缨花鲜红耀眼,花大如盘,花朵密集,盛花期时,高大的马缨花一树紧挨一树,面积纵横数十里,了无杂树,密密的花朵如红霞般扑入眼帘,十分壮观。位于嵩明县城东约40公里的马鞍山是一个大山深处的苗寨,古老、神奇、静谧而秀美。整个村子被马缨花树环抱,林中有屋,屋在山中。

马樱花节期间,“人保杯”山地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将是本届马缨花节的最大亮点。全长10.38公里的赛道全程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年龄在15岁到50岁之间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看过花,骑过车,昆明市民不容错过的还有一桌桌兰茂养生宴,绝对能让你一饱口福。

游玩路线:昆曲高速小新街收费站下,往古城村方向行驶2.6公里,在古城村直行1.5公里右转到320国道,沿320国道行驶0.8公里右转至小荒路,沿小荒路行驶8公里到荒田村,荒田村右转行驶2公里到马鞍山。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