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7日起公积金商贷组合买房首付20%
2016-03-18 17:18:5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自17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组合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按照20%执行;已有一套住房且商业住房贷款未结清,二套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首付款比例也由40%下调为30%。

该政策在2月29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出台《昆明市稳增长促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中已有提及,随该政策的执行,昆明房公积金新政落地。

该项新政,是昆明住房公积金首次就公积金商业贷款组合贷款买房做出的重大调整,至此组合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与单独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相同。据了解,自去年4月27日起,昆明市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最低首付比例已降至20%;购买改善性住房,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最低首付款比例降为30%,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徐晓俊]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