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中新区在行动 嵩昆路紧锣密鼓施工 推动新区市区规划一张图
2016-03-16 14:22: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滇中新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连元作工作报告,提出要立足新起点,奋战新征程,努力开创新区开发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跨越”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召开后,全区上下振奋人心,立即行动,各委办局以实际行动展示着“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变为现实”。

嵩昆路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记者周密摄

规划 多规合一提高效率

经过近两年的艰苦努力,滇中新区已初步构建了由总体规划、重点片区与重点园区规划、重要专项规划、相关专题研究等构成,具有“全域覆盖、多规合一;山水统筹、产城融合;低碳智慧、绿色发展”鲜明特点的规划体系,初步勾画了新区的未来发展蓝图。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张梦曦 杨阳 朱忠元]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