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新区“十二五”成绩斐然 2015年营业总收入达1680亿元
2016-03-07 11:49:0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十二五”时期,是昆明高新区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干部职工,以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克难攻坚,坚定信心,主动有为,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园区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积极推进。

特别是2015年,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昆明高新区全力冲刺既定目标,经济指标回升势头明显,各项工作亮点频现,主要经济指标名列全市前茅,为“十二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昆明主城区北斗地基增强网建成运营。

综合实力明显增强

“十二五”期间,昆明高新区率先迈入全省千亿园区行列,累计实现园区总收入6876亿元,园区总产值4768亿元,同比增长112.5%和80.53%;财政总收入199.69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7.92亿元,同比增长96.02%、124.9%;固定资产投资706.87亿元,同比增长35%;园区企业12332户,同比增长85.83%。销售收入上亿元企业108家,其中,上100亿元企业4家,上10亿元企业22家;“新三板”企业12家、上市企业10家;高新技术企业185家。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昆明日报]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