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春节黄金周吸引12.56万游客乡镇玩场多
2016-02-15 11:07:1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今年春节黄金周,嵩明吸引了12.56万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9.22%,旅游综合收入686.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84%。

春节期间,嵩明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浓浓嵩明“年味”,不仅有民俗美食、民俗游戏、民俗表演、美猴王闹新春等传统新春庙会活动,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的动漫主题乐园、变形金刚展,特色长街宴、嵩明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更是让前来旅游的游客流连忘返。不论走到嵩阳街道,还是小街镇,每个乡镇的特色春节系列活动都让游客感受到了不同的年味。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朱忠元]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