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老师培训书法 推进嵩明县书法专业教师的成长
2016-01-31 21:36:4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云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佩琛等在嵩明教师进修学校内,为300多名嵩明一线教师现场书写新春对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28日,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云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开展的“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嵩明如期举行,张佩琛等书法家在嵩明开班,本次活动共惠及嵩明17所学校306名老师。3天里通过书法家们的理论讲解及点评学生作品、共写春联等,进一步培养老师们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他们的书法水平。306名教师都得不到不同程度提升,推进了嵩明县书法专业教师的成长。培训结束后,云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带领全体学员举办了“心系中华,墨香万家”春联现场书写公益活动,学员也纷纷展示了培训后的成果。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定嘉]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