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威鑫农业成功挂牌 昆明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达12家
2016-01-06 17:46: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根据股转公司《关于同意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股转公司的审核流程,成为昆明高新区2015年岁末最后一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

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昆明榕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8月,云南威鑫投资控股集团注入巨资,两公司正式成立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环境友好型”肥料研发、生产及推广销售,以及云南省耕地质量评价与数据库建设为一体的现代支农企业。是云南省农业厅认定的“云南省土肥新技术研发及中试基地”、“首批测土配方施肥省级试点企业”。

截至12月底,云南省新三板企业挂牌总数为55家,其中昆明市为37家、昆明高新区有12家,分别占全省的21.82%、全市的32.43%。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