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业装备制造“大腕”昆明克林轻工机械公司安家富民工业园区
2015-12-06 01:24:0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富民工业园区落成,这标志着“糖业装备制造大腕”正式安家富民,昆明制造业也由此再上一层楼。

副市长王春燕出席落成典礼。

“富民制造基地落成后,生产能力翻了一倍。待全部建立完成,每年产值可由现在的2至3亿元,增加到10亿元以上。2015年我们在克服搬迁困难的情况下,仍将完成销售收入5.8亿元,产值近7亿元。同时积极努力开拓市场,已签定2016年海外订单合同金额5.2亿元。”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长战介绍,2011年为响应市政府关于企业“退二进三”、“退城入园”的要求,以及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作出了整体搬迁进入富民工业园区的决定。经过3年的建设,一个崭新的克林轻工生产基地落成。公司逐步从单一糖业装备制造企业走上了集设备制造、安装服务、技术服务到糖厂工程建设的集约发展之路,形成了富民克林、泰国克林两个国内国外生产制造基地,澳大利亚克林作为海外窗口公司、技术支持基地,以及南宁克林作为销售、服务中心和昆明克林实业对外投资公司的体系化集团公司。

克林轻工企业在糖业技术研究和制糖机械制造、成套设备供应等方面有着极高水平,这对富民乃至昆明的轻工业发展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雪煌]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