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5个招商项目在广州签约 市政府经贸考察团昨拜会签约企业
2014-10-12 20:40:0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下午,云南省滇粤交流合作学习考察代表团在广州市举行云南·广东经济合作推介会,并举行项目签约,昆明市5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期间,昆明市经贸考察团还考察拜会了一批有意到昆明市新建项目的企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荣参加推介会。

会上,富民县的奎南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高新区的泛亚3D打印产业创新基地,宜良县的年产5000吨香料生产线和年产3000吨酶制剂、微生态制剂生产线,石林台创园的香料规模化种植项目共5个引资项目签约金额达到57.58亿元。各签约县区政府在活动中向泛珠区域的广大客商热情推介了昆明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招商引资期间,副市长王春燕率昆明市经贸考察团在深圳、广州拜会和回访了香港恒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力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数码城集团、平安银行、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与昆明市签约合作的企业,并就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工作举行了会谈。

此次,香港恒大集团、深圳力天矿业、花样年集团、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分别与昆明市签约了呈贡区中央公园游乐场项目、东川区矿山收购采选经营项目、五华区泛亚喜年广场项目、高新区新材料科技中心项目,四家企业负责人表态说,昆明是一片投资创业、潜力巨大的热土,发展优势明显,签订协议后将尽快启动投资项目的建设。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李严]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