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博会寻甸抓机遇拓渠道 招商实现新跨越
2014-06-10 23:26:4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今年1至4月,寻甸完成内资57亿元、外资600万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有到位资金的内资项目23个,累计到位资金12.24亿元人民币,占全年引进57亿元内资目标任务的21.5%。在招商引资的带动下,1-4月,寻甸县工业经济增速在全市排名第一位。全县工业总产值完成32.7723亿元,同比增长64.5%,2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580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2亿元的32.41%。

随着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今年南博会期间,寻甸将签约5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8.5亿元,寻甸招商引资再谱新章。 

理清思路 广招大商

理清工作思路,紧扣规划招商。为了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寻甸首先明确了产业定位。今年,寻甸县委提出了“一四六六八”的发展思路,明确产业发展的定位,积极构建“一园五片”发展格局。以煤磷化工、新型建筑建材、新型能源和现代物流为重点,着力打造金所新型化工产业片区;以硫磷化工、生物制药、农产品加工为重点,着力打造塘子特色产业片区;以装备制造、林产业及轻工业为重点,着力打造羊街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片区;以矿产资源开发、资源保障为重点,着力打造先锋、柯渡能源供给片区;以农副产品和食品加工为重点,规划建设易隆农特产品加工片区。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马兴有]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