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成交额超24.6亿美元
2014-06-10 23:24:3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截至昨天,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已达成协议189项,成交金额达24.6亿美元。”大会组委会称,还将举行南博会网上采购大会上线仪式、麦昆设计主题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

连续几天,商品(服务)采购大会举行了系列专场推介会、采购洽商会、风险座谈会等活动。首场专题推介会上,斯里兰卡投资促进委员会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向与会者展示斯里兰卡的优势资源和多样化产品,赢得阵阵掌声。随后陆续举行了西双版纳印奇生物公司新品推介会、大理云龙县商务局企业推介、云南呈达冷冻食品物流有限公司专题展示会、广州恒大冰泉面向东南亚南亚推荐会等,轮番的展示、推荐会使本次大会的商洽氛围、展销氛围快速升温。

值得注意的是,在专业采购商洽谈会上,当当网、韶能集团、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瑞典Rolley公司、花之林餐饮管理公司、深圳华强集团、亚马逊中国等知名采购商汇集一堂,为各企业、商家提供便利、合理的购销洽商及线上线下平台的优质采购服务。

据大会组委会统计,目前,专业采购洽商会总计达成协议189项,成交金额达24.6亿美元。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廖兴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