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康边检站芒信分站查获易制毒化学品超10吨
2020-11-25 11:09:4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4日通报称,该站近日破获一起运输易制毒化学品案,共缴获易制毒化学品10.12吨,抓获涉案人员1人,截获车辆1辆。

“车到了,行动!”11月19日,随着专案组一声令下,勐康边检站芒信分站民警迅速对目标车辆开展现场查缉。民警在将20余吨泥砖全部卸载后,发现货车货箱底部发现有铁质盖板,打开盖板后,当场查获不明液体51桶,经化验发现是易制毒化学品乙酸乙酯,共重10.12吨。

图为嫌疑人进行现场指认。勐康边检站供图

随即民警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勐康口岸是中国通往老挝的重要通道。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康平镇,毗邻老挝风沙里省约乌县。中新网普洱11月24日电(阎石 沐宏一 车明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阎石 沐宏一 车明馨]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