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温县一中学生因在寝室吃泡面被开除”?教育局:消息不实
2019-12-11 11:03:1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针对近日网传“温县一中学生因在寝室吃泡面被开除”的消息,10日,温县教育局回应,网传消息不属实。对于校方让违规学生买泡面在校园展示的行为,温县教育局表示,经核实后,认为校方做法失当,责令其整改。

对于网传消息,温县教育局成立专门工作组,对此进行了调查。

经查,11月25日12时许,温县一中高三年级四名学生在寝室吃泡面时,被寝管人员当场查到。依据《温县一中学生奖惩量化积分考核细则》“学生可在餐厅食用泡面,禁止在寝室内吃泡面、辣条等有异味的食品,可以食用面包、水果等无明显异味食品”的有关规定,鉴于四名学生的行为给其他学生休息、宿舍环境造成负面影响,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学校研究之后给予四名学生“写出纪律和成绩保证书,扣除个人量化积分10分”的处分。

温县教育局表示,网上所传“学生因吃泡面被开除”不属实。

温县教育局亦指出,为强化教育警示作用,学校和学生家长沟通后,要求家长购买泡面进行展示,此做法失当,责令温县一中全面整改,提升教育管理效果。

温县教育局在回应中还表示,目前温县一中高三全体师生正在备战来年高考,恳请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广大网民的监督、关心和支持。中新网焦作12月10日电(记者 韩章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章云]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