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永胜县五郎河路段一轿车翻下山崖坠河 3人不幸遇难
2019-08-17 22:46:4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6日,一辆轿车在云南丽江永胜县五郎河路段(丽永线K58+900M路段)翻下山崖坠入河中,车内3人不幸遇难。

16日上午8时07分,永胜中队接到公安部门转警,五郎河方向有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消息后,永胜中队1车7人前往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系一辆小车坠入河中,原因不明。有2人从车内被甩出来后已遇难。现场救援人员勘察车内情况后,发现还有1人被困在车内,遗憾的是已经身亡。13时10分,三名遇难者被抬到马路边,现场交由民警处置。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该起事故原因及后续工作等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央视记者 赵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赵鹏]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