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玉龙”,GF健康养生酒店成丽江旅游新亮点
2019-07-01 16:10:2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丽江·文化玉龙生态旅游圈研讨会暨2019怡美国际旅游集团旅游新品发布会在丽江隆重举行。各界领导、旅游从业者、行业专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就以玉龙雪山为中心,推进玉龙沿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化玉龙生态旅游圈”进行了深入探讨。

(丽江·文化玉龙生态旅游圈研讨会)

研讨会上,云南怡美国际旅游集团就针对“文化玉龙旅游生态圈”的产品迭代及新品发布做了精彩展示。其中,坐落在丽江东巴谷康养小镇的东巴秘境内的 GF健康养生酒店,得到了与会专家及行业代表的一致赞许。 

丽江GF健康养生酒店,开启身心灵重塑度假之旅

2018年,GF健康养生酒店进入中国,并落地于中国疗愈圣地——丽江。作为全国首个健康养生度假酒店,丽江GF健康养生酒店·东巴秘境远离一切尘嚣,毗邻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位于自然生态大峡谷——东巴谷内,以全球先进健康养生理念融合自然生态环境,共设客房45间/套,并同时配有璞•养生公元、迷•SPA、晴安•料理艺术馆及Kids Club等配套设施,针对全球亚健康群体,将旅游度假与健康养生完美结合,通过酒店服务体系与非医疗化、非侵入式的健康管理相结合,以宣导客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目的,促进亚健康的改善,为客人提供身心灵完整健康的自在旅居体验。

(丽江GF健康养生酒店)

科技健康生活,回归“自在”状态

现在的酒店不乏奢华、个性与品质,但真正将康养概念融入住宿体验,回归安然自在初衷的酒店少之又少。GF健康养生酒店为帮助客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回归“自在”状态,璞•养生公元甄选全球领先医疗黑科技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PMR微循环干预系统、ADTS专注力训练系统,并结合健康管理师的专业建议,为客人定制有针对性的涵盖康养之旅、营养膳食、文娱禅修、离店健康管理跟踪等多方面的身心灵完整健康重塑方案。

(璞·养生公元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

酒店的安享能量客房融合“唤醒睡眠能量”理念,配有纳米热能地板、安享磁能大床、活力汤泉疗愈空间、喜马拉雅盐灯、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等功能设施,平衡人体磁场能量,让客人全然释放身心。

(安享能量客房)

此外,客房还提供法国婕珞芙皇室精油香氛、晚安助眠点心、脑电波助眠-唤醒时钟及五行音乐,让客人舒缓压力,减少疲劳,尽享远离尘嚣的一方安宁逸致。

(安享能量客房中的各类精细化服务设施)

旅游度假与健康养生共融,尽享绝佳入住体验

GF健康养生酒店晴安·料理艺术馆,根据HRA健康风险评估报告及个人体质,为客人定制富含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的专属健康养生料理膳食。

(晴安·料理艺术馆)

晴安·料理艺术馆结合滇派烹饪传承及怀石料理精髓,臻选鳌虾、雪花牛肉、松露、鹅肝等食材,用心料理,配以法式意境摆盘。针对客人个体体质,娴熟运用顺势而为的四季菜单,结合人体营养吸收规律匹配专属上菜顺序。2小时、20道功夫料理,让客人淋漓尽致的感受到晴安料理艺术馆对生命的敬畏、对规律的遵循以及对美食的执着,以美食帮助客人改善自身健康状况。

(晴安·料理艺术馆 早晨)

迷•SPA也是入住GF健康养生酒店绝对不可错过的疗愈SPA体验。迷•SPA源于服务法国四室王朝的婕珞芙品牌,将婕珞芙植物医药学芳疗精髓与功能导向相融合,依托与人类有直接关系的水、空气、阳光等精神因素,以理疗慢性病、缓解亚健康为主,注重自然的调养方式和灵性方面的探索。根据人体七个脉轮的能量平衡原理,以芳香疗法、经络疗法,并辅以音疗、水疗等自然疗法,动态调理人体的能量系统,达到自在平衡的健康状态。

(迷•SPA)

如果客人带孩子同行,将在Kids Club能体验到最难忘的亲子时光。Kids Club专注智慧与行动力的开发及培养,系列丰富多彩的养成活动让亲子走进彼此心灵,纵享纯真乐趣。此外,入住GF酒店还能体验太极、瑜伽、无极禅等康养课程,东巴秘境徒步、山林徒步、情人湖野拍等文娱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康养度假体验。

(Kids Club)

丽江GF健康养生酒店·东巴秘境全方位满足了游客观光、游玩、休闲、康养的多元化、复合化旅游需求,实现了旅游度假与健康养生的共融,这是全新的“文化玉龙”内容体验,更是构建“文化玉龙生态旅游圈”新景区的重要体验场景。

云南怡美国际旅游集团一直致力于拓展符合旅游市场发展,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延伸开发。本次“丽江·文化玉龙生态旅游圈”研讨会,也再一次夯实了怡美国际旅游集团作为云南旅游提级转型、文旅融合创新实验倡导者的龙头地位。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