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媒平台“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启动
2019-01-20 00:55:2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近日联动百余家全国党媒,以“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发起“奋斗者追梦计划”征集活动,结合线上传播与线下活动,广泛传播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追梦故事。目前,全国党媒平台及入驻的200余家各地党媒,通过官网、微博、微信、客户端发布征集令,并对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展现奋斗者新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动员机构媒体参与,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计划于9月收官,届时全国党媒平台将评出“年度十大奋斗者”。本报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沈小根)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沈小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