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溢出效应延续 告别代购 猫山王和日本美妆家门口买
2019-01-02 21:47:1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新年伊始,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进一步显现。东方网记者获悉,今后消费者不出国内、不用海淘,即可在线下就能购买到马兰西亚猫山王榴莲、日本最大免税店企业Laox株式会社的美妆个护商品。

为延续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助力提升上海商贸产业能级与影响力。今天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绿地分别与日本最大免税店企业日本Laox株式会社、全球知名钻石商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以及全球榴莲供应商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将分别成立合资公司,在日本商品品牌代理及跨境贸易、钻石和珠宝国际商贸、榴莲国际贸易等领域进行合作。

据了解,此次达成合作的日本Laox株式会社、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以及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系全球免税零售、珠宝制造及水果种植加工等领域的佼佼者,绿地商贸将分别与上述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品牌代理等多种方式共同拓展国内市场,并在“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设立品牌常年展销窗口——“日本馆”、“以色列钻石博物馆”及“马来西亚馆”。

根据协议,绿地商贸与日本Laox株式会社设立贸易公司,绿地商贸占比51%,Laox占比49%,将拓展日本商品的品牌代理、日本商品的跨境贸易、一般贸易及商展。绿地商贸与以色列罗德曼珠宝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各自持有50%股份,合资公司将聚焦钻石和珠宝的展示、营销和销售。与马来西亚林篷岸种植集团设立榴莲贸易公司,绿地商贸持股80%,PLS持股20%,负责马来西亚榴莲进口以及国内榴莲销售等业务。绿地将为企业提供从海外生产端到国内销售端的一整套“保姆式”服务,努力将贸易港打造成为全球新品和潮品的国内“聚集地”和“首发地”,实现从“买全球”到“卖全球”。

据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相关负责人透露,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在探索零售模式,届时“日本馆”、“以色列钻石博物馆”及“马来西亚馆”开馆后,消费者有望购买到带壳的马兰西亚猫山王榴莲以及日本最大免税店企业Laox株式会社的美妆个护商品等全球好货。

首届进口博览会刚刚结束不到两个月,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目前项目总体签约面积已近90%,与来自41个国家的112家全球知名组织、行业协会和企业签署了入驻协议。而此次的签约,也是继绿地在进博会期间签约12国实现约15亿美元采购之后,加快打造千亿规模的常年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和上海“大虹桥”地区的国际商贸高地的又一大的动作。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如果说贸易港是一个点,那么在它的背后,有全国60多家已开业、未来两年达到100家的绿地G-Super网络布局,有线上电商的同步集成,有绿地遍布全球的直采商贸网络和国内重点城市的保税物流基地。涵盖国际贸易、终端超商、保税物流及金融服务等在内的“绿地大消费体系”,将为贸易港承接溢出效应、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保驾护航。东方网记者程琦1月2日报道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