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三星Galaxy A9s应对多样化拍摄场
2018-12-29 17:31:1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三星Galaxy A9s是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以革命性的摄像头从容应对多样化的拍摄场景。渐变色外观设计令人一见倾心,彰显年轻一族时尚品味。Super AMOLED全面屏带来清晰对比度和逼真色彩,开阔无限视野。6GB运行内存、8核处理器带来畅快淋漓的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A9s创新的后置四摄像头各司其职,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拍照需求。在日常拍照中,尤其是光线不佳的环境下,拥有2400万像素及F1.7大光圈的主摄像头,配合Remosic 技术(四倍超采样技术),可帮助用户捕捉清晰透亮的高质量照片;而用户想要拍摄多人合影或是宽广的景别时,800万像素120度超级广角摄像头则可以凭借与人眼相同的视角范围,将更宽广的景别尽收“眼”底;若想要拍摄较远的对象,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普通拍摄模式下可支持2倍光学变焦,如果在超级广角模式下还可支持3倍光学变焦,帮助用户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中轻松留住细节;另外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可支持在拍摄前或拍摄后自由调节照片景深,在用户拍摄人像时,可以将背景虚化,令人物在画面中更加突出,拍出堪比专业水准的成像效果。

Galaxy A9s还配备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拍摄时可以轻松识别包括饮食、肖像、鲜花等在内的19种场景,呈现出优质的画面效果;瑕疵侦测功能还可智能检测照片中的各种问题,让用户不因拍照时的不小心眨眼、面部模糊或背光等情况,为精彩的时光留下遗憾。

此次三星Galaxy A9s推出了鱼子黑、柠沁蓝和泡泡粉三款颜色,分别诠释出经典大气、清新自然、时尚个性的多种风格,其中柠沁蓝和泡泡粉时尚潮流的渐变色外观设计彰显了年轻消费者的独特品味。

三星Galaxy A9s还搭载了强大的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标配128GB的存储空间,最高支持512GB扩展存储,使用户不再因局促的存储空间而担忧;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还可以带来更长时间的续航体验,配合加速充电,时刻保持充足的电量。另外,人工智能平台Bixby、Super AMOLED全面屏、杜比全景声、人脸识别等功能,更让三星Galaxy A9s拥有堪比旗舰级产品的出色体验。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