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舆论智库建设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2018-12-24 11:42:0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日至21日,以“新思想·新支撑·新作为——发挥智库网络舆论引导作用”为主题的网络舆论智库建设研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智库如何在互联网上发挥有效作用进行研讨交流。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评论工作局局长华清,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等参加会议。

华清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智库在网络舆论工作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智库在网络舆论中的作用;智库及专家、学者要立足中国实践、形成中国话语、阐释中国理论、解决中国问题、增强中国自信,在构建网络舆论新格局、完善网络舆论话语体系、传递中国好声音等方面积极作为。

田蓉说,当前成都正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持续推进核心价值引领、天府文化润城、先进典型示范、市民友善优雅四大行动进网络,积极推动智库在网络舆论主战场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导力、凝聚力和整合力。

会议期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评论工作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管理办公室、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光明智库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