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建全国重要的农产品加工贸易物流节点
2018-12-21 10:25: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在达州开幕。在当天举行的中国·达州扶贫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上,达州市与前来参展的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签订蔬菜产业发展与产品营销战略合作协议,该协会将投资20亿元,在达州建设全国重要的农产品加工贸易物流节点。

记者还了解到,借助东西部协作的契机,达州市抢抓“川浙合作”机遇,加强与浙江舟山市的交流合作。据达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秦巴交易会为舟山市特设舟山馆,达州特别邀请了舟山市专题推介优质海鲜产品,让秦巴地区老百姓能吃上物美价廉的“海味”;舟山市也组织了采购商选购秦巴地区特色农产品,让舟山人民也享受到货真价实的“山珍”,“山珍海味”的碰撞体现了两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协作精神。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雨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