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航季将增加前往昆明、三亚、杭州等14城市航班
2018-10-20 15:46:1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获悉,从28日起执行的冬春航季中,长春至昆明、三亚、杭州等14城市的航班将进一步加密。

据介绍,新航季长春将新增飞往义乌的航班,恢复银川、温州、泉州、潍坊和通辽航点,季节性取消了西宁、榆林、南通和黄山航点。航班加密的城市包括:昆明、西安、杭州、重庆、长沙、郑州、三亚、海口、贵阳、济南、太原、宁波、无锡、台北。长春前往乌鲁木齐、南京等地的航班有所调减。

统计数据显示,1-9月,长春机场旅客吞吐量、航班量同比增幅分别为12.97%、9.07%。新航季,长春机场计划周航班量1944架次。预计全年执行9.3万架次,运送旅客量131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51%、12.32%。

另据了解,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于近期投入使用,旅客保障能力将大幅提高。新华社长春10月20日电(记者刘硕、赵丹丹)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硕 赵丹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