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自动驾驶还很远?这家车企已经把它搬上赛道了!
2018-08-25 19:06:5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8月25日,首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颁奖典礼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平、李殿勋等为获奖车队颁奖。最终,经过四天五轮的“智能”比拼,长安汽车斩获两项赛事冠军,并获得两项最佳技术奖,在这场高水平的自动驾驶角逐中,再现“智能汽车引领者”风范。

长安汽车精品出击 彰显中国汽车智造魅力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通过科学合理地设置比赛项目和场景,以重庆独特的地理气候及交通环境为依托,积极推动国内汽车驾驶智能化发展,向观众展示高端前沿的自动驾驶技术。本次比赛,长安睿骋CC、新CS75、CS55三款精品车型齐上阵,在各自的参赛领域内,展示出长安汽车的高水准智能制造品质。

初生牛犊不怕虎,长安新CS75上市不到4个月,就以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吸引了强势关注。赛场上,新CS75凭借APA4.0代客泊车系统这项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灵活进退,顺利通过垂直车位泊车、平行车位泊车和斜向车位泊车三种泊车场景测试,连拿3个满分(50分),最终以150分夺得本场比赛冠军。

在新驾驶员越来越多和泊车位严重短缺的今天,自动泊车功能逐渐成为优选配置。作为已经量产的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代客泊车系统拥有着高成熟度的应用水平,用户可以在屏幕上选择多种泊车模式,同时针对重庆的坡度地形,长安新CS75还能实现在一定路沿石、坡度下的自动泊车,“停车难”对于用户来说,已经不再是问题。

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是颜值与实力俱佳的中高级轿车典范。此次参与AEB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挑战赛,睿骋CC收放自如,力压多个自主及合资品牌,展现出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积极推进智能技术融合的信心。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