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边防支队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逾23公斤
2018-08-25 12:00:0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4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23.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和缴获的毒品。 程宝玉 摄

据介绍,8月16日凌晨1时许,一辆轿车驶入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公开查缉现场,执勤官兵依法对该车实施边防检查时发现车上的一名男子神情慌张,声称有急事着急赶路,希望执勤官兵快一点检查,就在执勤官兵准备打开该车后备箱进行检查时,该男子突然转身开始逃跑,执勤官兵立即将该男子控制。经过进一步检查,执勤官兵当场从该车后备箱内的两个行李箱里查获冰毒23.2公斤。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支队根据普洱边防辖区毒情形势变化,不断摸索和创新查缉战法。截至目前,共破获毒品案件2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7人,缴获各类毒品812.7公斤。中新网昆明8月24日电 (任东 程宝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任东 程宝玉]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