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增23所高校放宽留学生签证
2017-12-20 21:33:0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英国内政部18日宣布,在现有4所大学基础上新增23所大学,简化其国际学生申请研究生签证流程,同时延长他们毕业后的签证有效期。

根据这项政策,在2018到2019学年期间就读上述27所英国高等院校研究生学位课程,且课程时长不超过13个月的学生,可由校方负责签证审查,并能获得比就读课程时长多6个月的签证。这一做法不仅简化了国际学生就读英国高校研究生的申请程序,而且为其毕业后就地找工作提供了时间便利。

从2016年开始,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4所高校率先试行留学生签证放宽政策。如今,跟进的23所高校包括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卡迪夫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等,覆盖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据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