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文旅超级评价榜公布,昆明融创文旅城荣获“2020最佳文旅项目”TOP1
2021-07-30 18:32:2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文旅行业官方指向标“TRUE文旅超级评价榜”权威公布,昆明融创文旅城在2021年评选中,被评为2020最佳文旅项目TOP1!该榜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易居克而瑞、克而瑞乐苇、微博房产等单位联合评选。全国超过70个城市、200个优质项目参与,旨在筛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示范性的项目,供业内外学习与借鉴。

而在去年,昆明融创文旅城就被评为全国最期待文旅项目TOP1,连续两年位居“TRUE文旅超级评价榜”榜首,不仅标志着昆明融创文旅城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更代表着昆明融创文旅城的超强兑现能力,用行动兑现“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使命,促进昆明城市功能完善与格局发展。

背靠百亿大城配套 再造昆明新中芯

历经4年匠心精造,昆明融创文旅城一期约3500亩大城,已于今年3月完美交付,充满民族特色风情的商业街、家门口的雪世界、6大特色主题的海世界、融创万达文华酒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等,美好人居的理想已经尽数具现,为居者打造一站式“吃、喝、玩、游、娱、休、购”的欢乐体验。

2021年昆明融创文旅城②期持续兑现理想人居的承诺,再次扩容,升级文旅、国际、生态、教育、文化、会展、康养7大核心配套,以全新大盘之姿出现在昆明面前。

6月10日,9年公立公办云大附中落地项目,实现一流学府入驻;6月12日昆明融创文旅城②期再签11家优秀教育机构,丰富片区教育体验,从美育、体育、科技等多维度,借助不同兴趣覆盖全龄段综合教育。护航精英未来,为少年更强造座城!

位居昆明新中芯 背靠百亿大城配套 才是硬通货

昆明融创文旅城②期

循众加推

建面约113-145㎡世界乐园华宅

为主城昆明再筑一极

助力更好的昆明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