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10亿元贷款助香格里拉“月光之城”提质扩容
2019-06-14 10:23:2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月光之城”——独克宗古城几年前曾遭受火灾重创,恢复建设和古城保护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消息,该行近期批准10亿元贷款支持独克宗古城建设。

独克宗古城位于香格里拉市南部,建城历史悠久,有1300多年历史,是传说中的香格里拉“月光之城”,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2014年1月11日,古城发生火灾,过火面积98.56亩,占古城核心保护区面积的17.8%,246户343栋房屋被烧毁。据了解,2019年3月以来,农发行先后给予2亿元扶贫过桥贷款和8亿元旅游扶贫中长期项目贷款,用于支持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等项目建设。新华社昆明6月12日电(记者浦超)

[来源:新华网] [作者:浦超]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