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幕后之王》明晚登陆东方卫视 周冬雨携手罗晋致敬幕后工作者
2019-01-04 23:51:4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将于明晚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心怀梦想,立志成为优秀节目制作人的星天娱乐实习生布小谷(周冬雨 饰)与被她视为榜样的国内顶级节目制作人淳于乔(罗晋 饰)的职场奋斗故事。剧中,导演李骏避开热闹非凡的幕前舞台,将镜头对准“制作人”这一在中国影视作品中鲜少被着墨的群体。在该剧昨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李骏表示,希望《幕后之王》这个原创剧本中的“制作人”,能成为媒体人的一个缩影,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并非只有成为舞台的焦点才是自我价值的真正实现。“那些站在幕后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人,同样有存在感,同样有价值有意义。”李骏说。

李骏曾执导过《和平饭店》《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国式结婚》等优秀电视剧,《幕后之王》讲述的虽然是“制作人”的故事,却能让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产生共鸣。李骏说,在内容为王的当下,一档节目能否受到观众认可,取决于每一个在节目背后默默奉献的“他们”,剧中的布小谷和淳于乔在节目理念、内容、题材、形式上不断探索求新,在坚持打造本土原创节目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剧中,周冬雨有一番点题的话:“我认为,在任何环境、任何职场、任何人群中,能够认清真正自我的人,才是强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