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无大碍 身体康复争取上春晚
2018-12-05 20:20:1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有网友发布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身体突然出现不适紧急送医的视频,视频中老先生躺在病床上,看上去好像是在吸氧。随后有网友晒出杨少华一段视频,表示老爷子十几天前只是小感冒,现在已经完全康复,身体倍儿棒,一直担心老先生身体的朋友们都放心吧。

12月4日,杨议出席常贵田追悼会时也对父亲就医事件作出回应,称“父亲杨少华身体并无大碍,是医生特别负责,感谢大家关心。我们父子俩还要争取参加春晚给大家送来欢乐”。

杨少华1932年出生于北京,1944年拜郭荣启为师,在北京启明茶社说学相声。2004年,杨少华与儿子杨议联合主演由韩兆编剧的《杨光的快乐生活》,饰演主角杨光的父亲杨丰年,并在之后出演了后续的几部《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