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EL昆明首发 为年轻而来的动感新车
2017-12-23 21:38:3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5日,奇瑞捷豹路虎在昆明全球首发上市了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这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具备纯正运动基因的新车,共推出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售价288800元至428800元。为了迎合“90后”消费群体,全新捷豹XEL除了特邀陈伟霆代言,还推出了一款专为车迷和粉丝打造的“LOVE挚爱版”车型,全国限量100台。

自1951年初征勒芒24小时耐力赛,捷豹便将其近70年的赛道经验与科技源源不断地运用到公路车型中,众多明星车型以卓越的操控性、驾乘舒适度和英伦豪华气质而闻名于世。全新捷豹XEL就传承了其独有的家族特征。采用铝车身架构,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操控表现。前后近50:50的完美比例,在保持内部空间、车身优雅线型的同时,性能表现更加灵敏。跑车级底盘与源自捷豹F-TYPE跑车的双叉臂前悬挂相匹配,增强了车身稳定性。

捷豹路虎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在动力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新车搭载同级独有的12.3英寸TFT多功能液晶虚拟仪表盘;中控台10.2英寸触摸屏;全新捷豹XEL内置InControl智能驭领车载互联系统,除提供强大的航位推测、信息娱乐支持外,其远程控制功能还可让车主通过苹果或安卓设备实时监控车辆状态。4G Wi-Fi 热点功能可同时为八个设备提供网络连接,时刻与世界互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睿]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