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县公安局连破两起特大跨境运毒案 缴毒60多公斤
2017-11-16 14:53:1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省西盟县公安局15日通报,该局近日连续破获两起特大跨境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海洛因共计60.57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据通报,10月21日,西盟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伙人与境外人员相勾结,准备将一批毒品运输至境内贩卖,该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前往云南孟连、澜沧一带侦查。11月4日凌晨4时许,办案民警在孟连县将前来接毒品的许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内查获用白色塑料袋包装的毒品冰毒可疑物共计40包,重达30.05公斤。

11月1日,西盟县公安局民警经调查发现一伙外省籍人员与境外人员相互勾结,欲将一批毒品运输至我国境内贩卖。经十余天连续侦查,11月13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孟连县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越野车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装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块,重达30.52公斤。随后,民警又在孟连县一家宾馆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赵某、王某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新华社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庞明广)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庞明广]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