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野象谷发生野象伤人事件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017-11-16 14:49:1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记者15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新闻办获悉,当地野象谷景区今日发生一起野象伤人事件,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1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养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野象谷南门位置有人被野象踩踏致伤,随即赶往现场。

图为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常宗波 摄

图为遭野象袭击的男子 常宗波 摄

据民警了解,当日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的67岁男子在野象谷景区结束游玩后欲离开景区,行至距景区南门约300米处时遭野象袭击。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常宗波 吴新华]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