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级大战身陷假球迷雾
2017-09-24 17:27:4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较量,积分榜排名第4的天津权健1∶4不敌同城兄弟天津亿利。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天津亿利暂时逃离降级区,这让俱乐部非常庆幸。然而这场比赛却引起了天津权健球迷的不满,他们在权健的官方微博下留言,认为这是“一场假球”。

本轮比赛前,中超还有5轮就将全部结束,冠军的悬念仍在继续,保级的悬念也在继续。相比之下,保级大战更为残酷和激烈,从第11名的上海申花到第16名的延边富德都有降级的可能。6支球队中最危险的是天津亿利、辽宁宏运和延边富德。本轮比赛延边富德和辽宁宏运上演榜尾之战,延边富德1∶0取胜,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危险,积分也暂时追平天津亿利。然而天津亿利昨晚却在主场4∶1大胜同城兄弟天津权健,再度将积分拉开,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延边富德3分。

天津德比结束后,天津权健迅速在官方微博上向球迷道歉,不过权健球迷似乎并不买账,球迷留言说:“一场假球,伤的是所有天津球迷的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