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惊魂时刻:行李滚落砸中乘客
2017-06-18 21:31:5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砰砰砰……”

“轰隆隆……”

一阵巨大声响传来,乘客叶小洁(化名)从睡梦中惊醒。飞机遽然下降,叶小洁不由自主地从座椅上弹起来,头部狠狠地撞到行李架,鲜血瞬间从鼻腔里涌出。

北京时间18日3时许,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突遇气流颠簸,逾20名乘客受伤。飞机降落昆明机场后,等候在停机坪的几辆救护车拉上受伤乘客,急速驶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部分伤势较轻的乘客则被送往昆明市延安医院。

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叶小洁等乘客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惊魂时刻。

伴随着飞机剧烈颤动,尖叫声、哭喊声不断,许多乘客被甩出座位,头部、肩部、腿部、腰部受到猛烈撞击,客舱行李架底部被撞出几个漏洞,过道上的几根灯管破碎,照明灯忽明忽暗,电线闪烁着火花,行李纷纷滚落砸中乘客……

“前后有两次剧烈的颠簸,还有断断续续3次明显的颠簸,前后持续10多分钟。”乘客张树青(化名)回忆说。

“呜啊……”一阵清脆响亮的婴儿哭声传来,这名婴儿显然受到惊吓。乘客周莉(化名)讲述,婴儿没有受到任何撞击,因为他的妈妈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用身体挡住了冲击。

一名77岁的老年女性乘客颈椎损伤,一名67岁的老年男性乘客左肩骨折,一名69岁的老年男性乘客后颈部受伤,一名43岁的女性乘客头皮裂伤……据初步核实,本次事故导致2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4名受重伤,其余乘客头部、肩部、腰部等不同部位受轻微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伍晓阳 字强 丁怡全]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